Monday, September 15, 2014

CHANEL包包 bKUY pSq M3ocf

呼延顛有點頭疼因為 雪靴官網 剛剛出要和R國人合作就被大長老直接否決了可是現在不和R國人合作 ugg boots台灣專櫃 猛虎幫就要單獨面對趙家王家還有M國控制的勢力的直接衝擊到時候猛虎幫能不能保得住還兩說呢。如果這樣自己的計劃就無法施展難道一輩子自己就龜縮在這個西北?這讓 ugg boots台灣專櫃 很不甘心來以為鬱平死後這裡會是自己的天下卻沒有想到這裡越來越亂完全超出了自己的想像。

自從 雪靴台灣 走上這條路以來我就沒有想過要一輩子安逸反和R國人合作我是堅決不同意的 ugg boots台灣專櫃 混黑的雖然受到排斥但是我卻知道 ugg boots台灣專櫃 CHANEL包包 是華夏人和他們合作那是萬萬不可的。大長老再次闡明自己的立場。大長老你說這話就不對了你自己不想活命了可不要拉著大家一起喪命我我爸的意思。呼延烈此時開口表示他的父親聽到呼延烈開口幾個不好意思說話的長老此時也站出來表示畢竟能夠安逸的活著谁愿意和人做生死拼殺。

大長老詢問二長老和四長老的意思兩人並沒有說話很顯然他要選擇兩不想幫大長老一看就明白了 ugg boots台灣專櫃 的意思。站起身來道:好吧看來我是那個多餘的人我將會帶領我的幾十名弟兄退出猛虎幫我就算是死也不會和小R合作的 ugg boots台灣專櫃 是一群=忘恩負義的野狼和越南仔一樣。大長老你這麼做是不是有點過分了你自己不同意也就算了還要帶走幾十名兄弟那就有點不對了。

http://www.bv.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